ShimamuraZ

我理所当然似的,在那一大群人之中遇见了安达。

就算存在多少我无法有机会相遇的人,还是遇见了安达。

就在这个世界之中。

安岛同人 - 彼此之间

「好久没打乒乓球了。」

 

抚摸着安达的头,发丝的柔滑和安达的温暖产生了奇妙的化学作用,让我有了些许倦意。

 

『嗯...』

 

安达侧躺着身体,将头枕在我的大腿上。她的脸朝着我的腹部,闷闷的声音就像是从肚子里面传出来一样。

 

虽然听上去好像一副快要睡着的样子,但是泛红的脖颈已经将她的心情完全暴露了出来。

 

「要直接睡了吗?」

 

即便已然知道答案,还是会忍不住提出这样坏心眼的问题。

 

『不、不要!』

 

像是在杠杆的另一边投下重物,安达立刻从我的身上弹起来,极具气势的回答震荡着房间里的空气。

 

只是下一秒钟,她又慢慢低下头,萎靡的声音从喉咙的深处挤了出来。

 

『我、我的意思是,想、想和岛村再...聊会天。』

 

看着这样的安达,内心反倒彻底平静了下来,我就这般静静注视着她,嘴角泛起笑意。

 

正因为安达,我才会出现在这里。

 

未来,想必也是如此。

 

快乐的体验,痛苦的体验。

 

想要去尝试的事物,害怕去面对的事物。

 

以及,人生中将会邂逅的,无数的第一次。

 

这都是安达,也只有安达,才能够给予我的礼物。

 

一如过往。

 

......所以——

 

再任性一点也没有关系哦,安达。

 

「那——就先来聊聊天吧~」

 

『咦?咦?!』

 

握住安达的手臂,在她的惊疑声中,我任由身体向后倾倒,随后,两人就这般躺在了铺好的被褥上。

 

「安达想要聊些什么?」

 

左手顺势抚摸起安达的头发,我仰面看着上方,天花板上投射下来的灯光让我忍不住眯起眼睛。

 

『......』

 

「安达?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因为是当初看到十一卷简介时决定写的做菜内容,全篇发的时候直接被审核秒删了,如果想看的话可以移步百合会新站

  安达与岛村 - 同人短篇

-这篇算是十一卷贺文吧,也是第一次写这方面的,有什么建议或者意见欢迎指出

评论(8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imamuraZ | Powered by LOFTER